公司簡介

About us

豐富的縫紉製品相關加工經驗

我們來自於台灣,自1985年成立至今已有將近40年的歷史,有著高品質,精專,技術以及豐富的縫紉製品相關加工經驗。在台灣我們提供一條龍式的完整服務也讓提供您更快速以及更好的品質控管,在交期上也更有彈性和應變能力。

WHAT WE DO?

01

商用紡織品縫紉和縫紉產品

在南宏,我們專精於製造需要中等到大量縫製的產品。我們的縫紉專長是生產具有相對嚴格的尺寸、針跡位置和圖案公差的技術型產品,如我們為許多行業提供縫製服務,但因機具種類不同,我們不生產任何類型的服裝。在南宏,我們專精於製造需要中等到大量縫製的產品。我們的縫紉專長是生產具有相對嚴格的尺寸、針跡位置和圖案公差的技術型產品,如我們為許多行業提供縫製服務,但因機具種類不同,我們不生產任何類型的服裝。

02

商用紡織品縫紉和縫紉產品

在南宏,我們專精於製造需要中等到大量縫製的產品。我們的縫紉專長是生產具有相對嚴格的尺寸、針跡位置和圖案公差的技術型產品,如我們為許多行業提供縫製服務,但因機具種類不同,我們不生產任何類型的服裝。

PRODUCTS

各類布類縫紉製品

我們專精於製造需要中等到大量縫製的產品